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将以3nm制程为英伟达、高通等客户制造芯片 预计最早2024年开始供应

2022-11-23 17: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23日消息:据KED Global报道,三星将以3nm先进制程为英伟达高通、IBM、百度等客户制造芯片,预计最早将从2024年开始产品供应。

三星1

据介绍,这些客户综合考虑3nm技术能力、从过去开始的战略合作关系、确保多个供应链的必要性等因素,将三星电子选定为委托生产企业。

三星电子表示,在3纳米工艺中批量生产的半导体与目前的主力工程5纳米工程芯片相比,电力效率和性能将分别提高45%和23%。 面积也将减少16%。

三星电子代工事业部副社长沈相弼(音译)日前在举行的以机构投资者为对象的事业说明会上表示,该公司在3纳米工艺的客户关系上不比台积电落后。 三星电子在最近1~2年间,在4~5纳米晶圆代工工程的客户争夺战中落后于台积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