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最短命iPhone!iPhone 14 Plus面板停止出货

2022-11-20 08:2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新发布的iPhone 14 Plus在开售之后预冷,苹果也在想尽一切办法弥补,甚至直接将iPhone 14 Plus这款“冷门”机型的产量削减至接近生产尾声。

知名分析师Ross Young最近表示,从12月开始,iPhone 14 Plus的面板出货量接近于零,意味着苹果将产线转移至其他产品,那么这款机型的生产时间比苹果预期的还要短,很可能比2013年的iPhone 5还要短命。

苹果最初的计划是砍掉mini产品线,推出Plus机型取代mini。由于小屏幕旗舰产品失败,它将推出更便宜的大屏幕iPhone,但从实际的销售情况来看,iPhone 14 Plus的价格不断创新低,所以苹果目前半停产iPhone 14 Plus也许是最好的策略之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