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航天版最新资讯  > 正文

吴京代言!中兴Axon 40 Ultra航天版官宣

2022-11-18 15: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中兴手机正式公布了 Axon 40 Ultra 航天版,代言人吴京在海报中手持新机亮相。

从海报来看,中兴Axon 40 Ultra航天版跟普通版的外观基本一致,Axon 30 Ultra航天版背部还有TAIKONAUT(中国航天员)字样,新的中兴Axon 40 Ultra航天版也取消了,唯一区别似乎是把电源键改成了红色,预计会将内存和存储容量增加到18GB+1TB。

据悉,中兴Axon 40 Ultra于今年5月发布,搭载高通骁龙8 Gen 1处理器,采用屏下摄像头,配备LPDDR5内存与 UFS 3.1 存储,采用超级双路 VC 液冷散热系统,内置 5000mAh 电池,支持 80W 快充、L1+L5 双频定位、红外遥控、NFC,搭配独立安全芯片、双扬、X 轴线性马达、USB-C 3.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