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欧盟之后印度可能也会迫使苹果在 iPhone 上采用 USB-C 接口

2022-11-18 14: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8日消息:印度正就一项提案取得进展,该提案将在所有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电脑上强制采用标准充电接口——USB-C,这是在追随欧盟的脚步,欧盟最近刚刚通过了一项类似的法律。

iPhone 14,苹果,iPhone 14 Pro,智能手机

在一份新闻稿中,印度消费者事务、食品和公共分配部秘书Rohit Kumar Singh表示,多家印度监管机构和私营企业日前举办了一次会议,「利益相关者之间就采用USB Type-C作为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等电子设备的充电接口达成了广泛的共识。」新闻稿还说:「此外,会议还讨论了功能手机可以采用不同的充电接口」。

印度考虑在所有消费电子设备中强制使用一个共同的充电器,这在8月份曾被报道过,然而,在最初说将探索这种法律的可能性之后,印度似乎正在推进其提案。

如果印度真的推进拟议的计划,它将追随欧盟的脚步,欧盟最近通过了一项法律,规定到2024年在各种消费电子设备中使用USB-C。苹果公司全球营销副总裁Greg Joswiak在最近的一次活动中说,苹果必须遵守欧盟的新法律,间接证实了iPhone将在不久的将来采用USB-C。

苹果分析师郭明錤认为,所有的iPhone15型号都将放弃Lightning接口,转而采用USB-C,但只有2023年iPhone系列中的Pro型号才支持更快的传输速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