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TX4080最新资讯  > 正文

RTX 4080玩砸了?在英国一堆现货无人问津

2022-11-17 19:45 · 稿源: 快科技

昨晚(11月17日),RTX4080全球上架开卖,海外1299美元,国行11999元起。尽管在中国、美国等市场的销售速度很快,部分型号迅速没货,但也不绝对,至少在英国,玩家似乎一点不感冒。

经查,英国硬件电商Overclockers目前还有7款不同型号的RTX4080现货,Scan UK同样有6款之多。

当然其中一个原因可能是当地售价较高,最便宜的同德RTX4080也要1350磅一张。

也有的观点认为,英国玩家可能是中美玩家更理性,或者对生活成本更在意。

回到RTX4080本身,其卖点包括DLSS3、更强大的性能等,不过槽点也有不少,包括非光追/DLSS游戏中对比RTX3080的提升只有30%左右、首发价却贵出70%,还有庞大的显卡体积、使用争议16Pin供电插头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