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欠债4600万大叔直播卖烤肠还债:曾经是知名的餐饮巨头

2022-11-16 23:45 · 稿源: 快科技

在杭州延安路上的小吃街上,有一位白发大叔,一边卖烤香肠,一边做直播,生意挺红火。

乍一看,大叔的日子应该很惬意,但事实上,他背着4600万元的债务,全靠卖烤肠还债呢。

据悉,这位大叔名叫唐健,今年52岁,曾经是山东青岛知名的餐饮大鳄,一手创立了唐家老院子、大唐渔宴、朗园等知名餐饮企业,36岁的时候就已经功成名就,妥妥的人生赢家。

不过在2005年时,他进入了从未接触过的绿化工程领域,结果遭遇巨额亏损,不得不转让了企业的全部股份,然后卖房卖车,仍然欠债4600万元,70多个债权人天天催债,老婆孩子也离自己而去。

唐健一度自暴自弃,但在70多岁老母的劝导下重新振作,但事业一直没有起色,直到2017年,摆起了烤肠摊。

2020年8月,唐健开了直播,已经积累45万粉丝,每10万播放量能带来约8000元的收入。

他说,罗永浩靠做直播还了6个亿的债,自己虽然没法和老罗比,但是相信只要自己努力付出,肯定也会有相应的回报,希望再渺茫也要试一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