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骁龙8Gen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要抢骁龙8 Gen2首发:月底发布

2022-11-16 11:1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13在平台官宣将“率先”搭载骁龙8Gen2芯片,而并非“首发”,但知情人士透露,小米13已经准备好在月底举办发布会,最快明后天将会官宣发布会的定档,小米13基本上锁定了首发骁龙8Gen2

此次的骁龙8Gen2有着4nm+的工艺,并且GPU方面加上了光追,游戏画面有着很强的提升。

骁龙8Gen2的CPU架构采用1个基于Cortex-X3的Kryo超大核,主频3.2GHz、4个性能核(2x Cortex A715+2x Cortex A710,均为2.8GHz)、3个Cortex-A510能效核(小核,频率2.0GHz)。

官方称其CPU性能提升35%、功耗减少40%。还有新一代Adreno GPU,性能提升25%、功耗减少45%,支持Vulkan1.3、支持硬件级光线追踪技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