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Ultra最新资讯  > 正文

20000花的值?iPhone 15 Ultra三大升级

2022-11-16 10:2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 14的高端机型销量更佳,据外媒爆料的消息,苹果或将在iPhone15系列手机中以“创新”的名义涨价,其新机型iPhone 15 Ultra顶配将达20000元,将成为史上最贵的iPhone。

关于大家都关注的iPhone15 Ultra,目前爆料的大升级主要有三个方面,包括机身升级为钛金属,音量键和电源键升级为TapticEngines,以及潜望式长焦的加入。

从爆料消息来看,iPhone15Ultra有很大概率会用上钛金属,这样手机的机身会更耐用,而且更不容易刮花,更像是Apple Watch Ultra的放大版,这也是其价格大幅上涨的主要原因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