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4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4 Pro电池成绩仅排第7名

2022-11-15 13:5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DXOMARK官方公布了iPhone14Pro电池评分为119分,在高端机型中排名第7,略高于上一代iPhone13ProDXO表示,虽然电池容量很小,但iPhone14Pro的续航表现仍然高于平均水平,尤其是在浏览社交软件和使用GPS导航时。

iPhone14Pro经过了很好的优化,在所有使用场景下放电电流都很低。不过充电体验差。20W有线充电器充满电池需要近2小时,充电五分钟只能恢复3小时9分钟左右的续航,与数据库中的平均水平相差甚远。

虽然第7名看起来还不错,但要注意这是仅限800美元以上的机型,如果是在所有价位的机型中,那么iPhone14Pro的电池评分就会跌至44名,可能就差强人意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