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巴菲特最新资讯  > 正文

巴菲特三季度建仓台积电6006万股 持仓市值达41亿美元

2022-11-15 09: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5日消息: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披露的13F文件显示,三季度该公司建仓台积电共6006万股,持仓市值达41亿美元。

台积电

三季度伯克希尔哈撒韦未对苹果进行增减持,苹果持仓占比升至41.7%,总市值1236亿美元;减持动视暴雪826万股,持仓市值降至44.7亿美元。截至三季度末伯克希尔哈撒韦持仓总规模小幅减少至2960亿美元。伯克希尔哈撒韦上季支出约90亿美元投入股市,其中约三分之一加码原本就持有的能源股西方石油公司(Occidental Petroleum )与雪弗龙。

台积电是苹果公司重要供应商之一,而苹果目前仍是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最大持股部位,第2、3季在伯克希尔哈撒韦整体投资组合中占比都超过4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