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SD测试版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证实特斯拉已开始推送全自动驾驶测试版软件FSD Beta V11

2022-11-14 10:00 · 稿源: TechWeb.com.cn

11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推特上证实,特斯拉现在已开始推送最新的全自动驾驶测试版软件FSD Beta V11。

此前,在今年6月份,马斯克曾估计,FSD BetaV11将在今年夏天前广泛发布。如今看来,该版软件的发布有所推迟。

据悉,特斯拉是从2020年10月20日晚间开始向部分客户推送其FSD测试版软件的。到目前为止,该公司的FSD软件已经进行了两年多的测试。特斯拉希望通过完善FSD测试版软件,逐步接近Level 5级自动驾驶。随着更新而来的一些改进表明,特斯拉在这方面正取得重大进展。

外媒报道称,外界普遍预计,FSD Beta V11将是特斯拉先进驾驶辅助系统的一次重大更新,部分原因是马斯克此前曾指出V11将采用单栈系统,这应该会使FSD Beta的性能更加流畅,判断更智能。

在特斯拉上个月举行的2022年第三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马斯克提到,特斯拉预计将在今年年底前全面发布FSD Beta。

随着全自动驾驶系统的功能不断增加,特斯拉数次对该系统提价,最新一次提价是在今年9月初,当时该公司将FSD系统在北美的价格正式从12000美元上涨至15000美元,上涨25%。(小狐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