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李佳琦最新资讯  > 正文

李佳琦宣布开设淘宝新直播间“所有女生” 粉丝量达87.9万

2022-11-14 09:3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4日 消息:据北京商报报道,李佳琦于11月12日晚间在直播中宣布开设助播团淘宝新直播间“所有女生”,目的是拓宽选品的广度。

image.png

当晚,李佳琦还与庆子等助播们连线互动,给“所有女生”直播间引流。

截至站长之家发稿时间,“所有女生”直播间粉丝量达87.9万。据悉,11月12日晚间直播的场观量超过750万,商品链接以美妆护肤、零食为主。

image.png

淘宝界面显示,“所有女生”直播间背后MCN机构为成新团(上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据悉,该公司法定代表人为戚振波,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李佳琦所属机构美腕全资控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