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推特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突然开除80%推特合同工 4400名员工被终止合同

2022-11-14 09: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4日 消息:前阵子刚裁掉3700人的推特,又开始裁员了,而且是不提前通知的那种。据科技新闻网站Platformer报道,大量推特合同工发现,他们在本周末突然被解雇了,因为他们已无法访问推特聊天工具Slack和其他工作系统。

根据 Twitter 员工分享的内部通讯记录,Twitter 解雇了4,400名合同工,占其5,500名合同工总数的80%。员工人数的减少将对保持网站正常运行的内容审核和核心基础设施服务产生重大影响。

Twitter

其中一些 Twitter 合同工在海外工作,比如印度。推特员工表示,在与他合作的合同工被解雇之前,他没有收到任何内部通知。员工说,Twitter 已经解雇了整个内部沟通团队。他还苦笑表示,媒体对公司的报道现在正在发挥内部沟通的作用。

解雇合同工是Twitter的最新一轮裁员。在马斯克于10月28日收购该公司后,Twitter 解雇了一半的员工,约3,700人。

据了解,一个公司的员工可以分为正式员工,合同工和外包人员。正式员工和合同工都是与公司直接签订合同,但是合同工不会享受到公司的一些福利,比如员工股票认购计划,奖金,部门活动等。外包是工人与第三方(人事代理公司)签订合同,然后第三方把工人派遣到公司干活。外包人员也不会享受公司的任何福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