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S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SE4爆料汇总 刀法依旧

2022-11-13 18:58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近日关于iPhone SE4的消息有很多,有外媒就总结了最近关于iPhone SE 4 的各种爆料:

iPhone SE4爆料汇总 刀法依旧

外观上, iPhone SE4会以iPhone XR为模板。由于暂时还没有确定是使用 LCD 屏还是OLED屏,所以屏幕可能会在 5.7 到 6.1 英寸之间。Home 键预计会取消,同时带来全面刘海屏,但暂时不清楚会选择Touch ID还是Face ID 方案。硬件上,因为是在明年推出,所以可能会配备今年的A16芯片,而且支持5G。

iPhone mini被取消以后,iPhone Plus的销量依旧没有达到苹果的预期,上市一个月直接掉价1250元。根据以往苹果的发布会节奏,iPhone SE4会在3月份左右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