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骁龙8Gen2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3系列外观配置确定 看完不用看发布会

2022-11-11 13:4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高通将于本月中旬召开骁龙之夜新品发布会,届时年度处理器骁龙8 Gen2将在本次发布会中登场,小米13系列将会首发该处理器,预计发布时间为本月底。目前有关于新机的渲染图以及配置被曝光,一起来看看吧。

小米13 Pro采用三星2K E6材质屏幕,首发高通骁龙8 Gen2处理器,后置摄像头模组为小米12S Ultra同款的IMX989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以及徕卡影像系统。外观配色方面小米13系列将有黑色、白色、绿色和粉色四种配色可供选择,包含素皮材质和玻璃材质。

目前京东平台小米12S正在进行促销活动,双十一限时优惠600元,还享受24期免息。同样拥有徕卡影像系统,优惠力度很大,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了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