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pple最新资讯  > 正文

万年5W充电器在内!苹果今年停产了这五大神器

2022-11-10 10: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Macrumors报道,苹果今年宣布了许多新产品,例如Mac Studio和Apple Watch Ultra,但我们也告别了其他一些熟悉的产品。下面,我们回顾了 Apple 在2022年停产的五款产品和配件。

继三月份推出Mac Studio和Studio Display之后,Apple停产了27英寸iMac,这是最终配备英特尔处理器的iMac型号。随着iMac Pro去年也停产,搭载M1芯片的24英寸iMac是目前苹果销售的唯一一款一体式台式电脑。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和郭明錤(Ming-Chi Kuo)等知名消息人士声称,iMac Pro可能会在2023年卷土重来。

苹果在五月份宣布停产iPod touch,该设备于六月从苹果网站上删除。iOS16与任何iPod touch机型都不兼容,标志着便携式音乐播放器软件兼容性的结束。

iPod于2001年10月首次推出,是苹果最具标志性的产品之一,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该设备的停产变得不可避免,因为苹果产品现在可以播放音乐,包括iPhone,iPad,Apple Watch,HomePod mini等。最后一代iPod touch于2019年5月推出。

随着九月份推出带有钛合金外壳的全新Apple Watch Ultra,AppleWatch Edition系列也停产了。

Apple Watch Edition型号自2015年推出初代Apple Watch以来一直可用。多年来,这些型号在金、陶瓷和钛等高端外壳材料选择方面脱颖而出。Apple Watch Ultra现在是唯一提供钛合金外壳的型号,而爱马仕型号仍可作为豪华选择。

继10月推出第三代Apple TV4K之后,苹果停产了2015年首次推出的过时的Apple TV HD型号。

新的Apple TV4K起价为129美元,而Apple TV HD在停产前的起价为149美元。最初作为第四代Apple TV推出,后来更名为Apple TV HD,流媒体盒仅限于1080p视频质量,是第一款具有tvOS,App Store和支持Siri的遥控器的Apple TV。

苹果似乎已经在八月左右在美国停止了iPhone的紧凑型5W充电器,因为从那时起电源适配器已经售罄。

苹果通过iPhone11将5W充电器与iPhone3G一起纳入,尽管多年来充电器进行了一些小的修改,部分原因是苹果在特定国家发布了两次自愿安全召回。与苹果较新的USB-C充电器不同,5W充电器配备了USB-A端口,无法快速充电。

iPhone11Pro型号在包装盒中配备了更快的18W USB-C充电器,苹果在iPhone12及更新机型中完全停止了充电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