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有限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疯狂小杨哥冲上微博热搜:本人回应1亿元买楼

2022-11-10 06:46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消息,微博话题疯狂小杨哥再回应1亿元买楼”冲上热搜第一名。

据媒体报道,近日,抖音网红疯狂小杨哥在社交平台更新了一则动态,他表示,自己花了一亿多元人民币在合肥购置了一处房产,用来当做三只羊全球总部。

疯狂小杨哥冲上微博热搜第一:本人回应1亿元买楼

该消息一出引发网友关注。11月8日晚,小杨哥直播再度回应买楼称那个科技公司早在17年就倒闭了,只是我们现在买了下来。买楼是为了把公司做得更大,帮助大家更好地就业。”

据悉,该处房产位于合肥市高新区,总建筑面积53874.33平方米。一共包含一栋15层高的生产综合楼、一栋6层高的职工宿舍和食堂、3幢厂房和1个门岗。根据小杨哥的支付截图,除了1亿多元的基础费用,小杨哥还额外花费了50万元的软件服务费。

据了解,2015年,疯狂小杨哥正式开始短视频创作;2019年,不满足于短视频红人的小杨哥向直播带货转型。

2021年,疯狂小杨哥隶属MCN机构合肥三只羊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此后,合肥三只羊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合肥领头羊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等成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