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任天堂最新资讯  > 正文

任天堂称Switch暂不涨价 但Switch未来或重新定价

2022-11-09 16: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9日 消息:日本电子游戏制造商任天堂发布了最新财报。Switch 游戏机在截至9月的第二季度出货量为322万台,累计销量超过1.1433亿台。不过,任天堂已将其2022年Switch主机销量预期从2100万台下调至1900万台。

彭博社Takashi Mochizuki表示,任天堂在财务会议上表示暂时不会提高Switch的价格,但表示将继续关注市场情况,并仔细考虑是否需要涨价。

任天堂、switch

周三早盘,任天堂股价下跌6.5%,此前该公司表示,由于芯片短缺,将Switch游戏机的全年销售预期下调了近10%。

1.jpg

早在今年9月份,索尼就宣布 PS5主机进行调价。国行 PS5数字版 / 光驱版上调400元,改为3499元 /4299元。

此外,微软 Xbox负责人菲尔斯宾塞 上个月也表示,XSX|S 和 XGP都可能提高价格,而且应该如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