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5系列配置曝光 顶配加入潜望长焦

2022-11-09 13: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iPhone15系列的相关配置信息被曝光,除了此前提到的lighting接口换为Type-C,iPhone15系列还将搭载3nm制程的A17处理器。重要的升级是影像系统方面,新机很有可能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这也是iPhone首次搭载潜望长焦,影像能力或将有巨幅提升。

还有消息称,iPhone15系列全系搭载灵动岛,依旧拥有四款型号。今年iPhone14Pro升级为4800万像素摄像头,价格相较于前代有所上涨。如果iPhone15继续升级潜望式摄像头,iPhone的价格可能会继续上涨。

目前京东双十一iPhone14合约机立减3000元,最低到手价仅需2999元,非常的合适,比买新手机便宜不少,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点击下方链接了解详情,货源有限先到先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