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te50Pro最新资讯  > 正文

告别溢价!华为Mate 50开启现货速发

2022-11-08 14:46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备受关注的华为Mate 50系列终于回归,不过一机难求的局面导致不少机型现货仍然需要加价,其中保时捷设计版的溢价甚至一度高达八千元。

近日华为官网华为Mate 50和Mate 50 Pro部分版本增加了“现货速发”的选项,按照客服的说法,现货速发就是更快的发货。虽然手机每天还是按时间抢购,但是新加入的现货提示选项无疑会减少消费者购买后等待收货的时间。

华为Mate 50系列首销开启后,华为董事总经理、终端BU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表示,将加紧生产,保障产品供应,让更多消费者用上性能强大的Mate 50系列手机。从目前的数据来看,华为Mate 50系列的产能得到了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