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玩家紧张最新资讯  > 正文

魔兽、暗黑等游戏要被腾讯接手? 暴雪承认与网易续约困难

2022-11-08 13:30 · 稿源: 快科技

动视暴雪今天发布了财报,不论是动视还是暴雪的表现都不错,然而暴雪的一个表态让国服玩家紧张了起来,他们表示很网易的代理合作将于明年1月份到期,双方现在续约有困难。

根据暴雪的说法,暴雪与网易的代理协议将于2023年1月份到期,双方正在就续约进行讨论,但是暴雪警告存在无法达成协议的可能。

至于双方为何在合作上有困难,暴雪没有提及,不过暴雪提到了一个细节,2021年双方的合作协议给动视暴雪只贡献了3%的合并收入份额,显然这点钱是不可能让暴雪满意的。

暴雪对中国游戏市场的前景很看好,不论是魔兽,还是暗黑,亦或者炉石、守望先锋等游戏,在国内都有大量用户。

暴雪与网易的代理协议主要是上面这几款PC平台游戏,手游《暗黑:不朽》则是另外的一份长期合作协议,最近消息称上市5个多月来,不朽吸金超过3亿美元,国服就占了一半左右。

按照现在的情况来看,暴雪跟网易在手游上的合作可能会继续,毕竟协议刚开始,但是魔兽、暗黑之类的游戏换代理的可能性也很高。

放弃与网易合作之后,暴雪会找谁代理?玩家第一个想到的就是腾讯,腾讯在这方面的辅助已经不需要多言,更何况腾讯本身也代理了动视的使命召唤、糖果粉碎传奇等游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