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crumors最新资讯  > 正文

修复这个大Bug!苹果准备iOS 16.1.1更新

2022-11-08 10: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Macrumors报道,苹果正在为iPhone准备iOS16.1.1更新,以解决用户在两周前对iOS16操作系统进行首次重大更新后遇到的错误和问题,包括一个一直困扰iPhone客户的持续Wi-Fi错误。

过去一周,MacRumors在我们的网站分析中看到了运行iOS16.1.1的设备的迹象,这表明该更新正在Apple内部进行测试,并可能在不久的将来推出。虽然目前还不清楚更新将包括什么,但它可能会修复影响用户的广泛而持久的Wi-Fi错误。该错误会导致用户的 iPhone 在处于待机状态时随机断开与 Wi-Fi 的连接,例如过夜或其他情况。

除了修复Wi-Fi错误外,苹果还可以解决自iOS16于9月推出以来用户长期存在的投诉,包括有关电池耗尽,聚光灯搜索缓慢以及iPhone14Pro型号在滑动应用程序时滞后的动画的报告。对于新功能,iOS16.1.1可能包括适用于 iPhone14和iPhone14Pro 机型的卫星紧急求救。

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最近在他的Power On时事通讯中表示,苹果可能会在11月通过卫星发布紧急SOS,通过iOS16的点更新,这可能是iOS16.1.1。在撰写本文时,MacRumors在我们的分析中没有看到任何其他iOS16.1.X更新的迹象。苹果尚未提供有关何时通过卫星提供紧急SOS的具体信息,除了在11月说。

Apple 目前正在与开发者和公开测试计划的成员一起公开测试 iOS16.2和 iPadOS16.2。iOS16.2计划于12月中旬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