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动视暴雪最新资讯  > 正文

动视暴雪第三季度营收 17.82 亿美元 净利润 4.35 亿美元

2022-11-08 08:4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8日消息:动视暴雪今日公布了该公司的2022财年第三季度财报

动视暴雪

报告显示,动视暴雪第三季度净营收为17.82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20.70亿美元;净预定收入为18.3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18.8亿美元,同比下降3%,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小幅增长;净利润为4.3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6.39亿美元相比下降32%。

按业务部门划分,动视暴雪第三季度来自于产品销售业务的净营收为2.31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4.23亿美元;来自于游戏内、订阅及其他业务的营收为15.51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为16.47亿美元。

公司预计第四季度GAAP收入将同比下降5%或更好,净订单额和分部总营业收入预计将分别同比增长至少20%,继续预计微软的交易将在截至2023年6月的当前财年完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