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上海工厂产业链本土化率已超95%

2022-11-07 15: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7日 消息: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在第五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特斯拉公司副总裁陶琳表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的产业链本土化率已超过95%,员工99.99%都是中国人。未来特斯拉将助推更多中国供应商伙伴在多个领域树立竞争优势,并且不断向价值链高端攀升。

据了解,在本次的进博会上,特斯拉S3XY全家族车型以及特斯拉机器人正式亮相。

特斯拉.jpg

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特斯拉人形机器人首次在中国展出。

据特斯拉此前公布数据,特斯拉机器人采用与特斯拉车辆相同的芯片,还搭载与FSD以及Autopilot相关技术。有1.72米高,56.6千克重,脸部还会有一个显示屏幕,用来作为显示装置。其四肢和关节使用了超过40个机电推杆。

这款机器人可以帮助人类完成重复性、不安全和枯燥的工作,预计在3~5年面向大众销售,预计售价不超2万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