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支付宝正式接入鸿蒙生态!自研系统成了

2022-11-05 14:0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11月5日,据相关爆料,在华为开发者大会2022上,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 CEO余承东表示,支付宝正式接入鸿蒙生态。目前。华为正在和支付宝探索基于HarmonyOS原子化服务的更多可能。未来将上线医保查询、公积金查询等便民服务。

据悉,经过4年发展,搭载HarmonyOS的华为设备已达3.2亿。鸿蒙智联产品发货量超2.5亿台。截至目前,鸿蒙智联已有合作伙伴超2200家,华为正在和支付宝探索基于鸿蒙原子化服务的更多可能。用户很快将体验到通过智慧搜索,一步直达支付宝生活缴费的原子化服务卡片,直接完成在线支付,一起期待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