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凡达2最新资讯  > 正文

《阿凡达2》发布中字正式预告 即将全球上映

2022-11-04 14:19 · 稿源: Donews

DoNews11 月 4 日消息(丁凡)日前,科幻动作大片《阿凡达2》(《阿凡达:水之道》)发布了正式预告(中字),“水之道,连接万物”。走进壮观美丽的潘多拉水世界,巨大危机也来临。

该片片长 3 小时 10 分钟,将于 12 月 16 日北美上映,继续聚焦潘多拉星球和纳美人,剧情承接自第一部的 5 年之后,地球残疾军人杰克·萨利,成为潘多拉星球纳美族一方部族的族长,并且与娜塔莉共同育有一对儿女。

作为影史最具影响力的电影系列之一,《阿凡达》在 2009 年问世后便在全世界引发现象级热潮,以近 30 亿美元的票房称雄全球票房榜。此前,导演詹姆斯·卡梅隆透露《阿凡达4》已正式开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