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13 Pro提前入网 搭载骁龙8Gen 2和120W快充

2022-11-03 16: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小米13其实早在9月份入网了,生产工厂是廊坊富智康(富士康),小米13 Pro的入网型号为2210232C型号M2,对应的机型应该是小米13 Pro,配备了全新充电器,不过快充功率方面则依然还是120W。

小米 13 Pro会配备一块具备120Hz刷新率、2K 分辨率的6.7英寸三星E6材质屏幕。 依旧是中置挖孔,类似于三星S22 Ultra的类似的设计,整体会显得更为方正。

此外,120W充电器要更换为氮化镓充电器,体积会更小,这一点在刚刚发布的Redmi Note 12 Pro+上就有所体现。很遗憾,小米200W快充不会在小米数字系列上搭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