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OS 16.1已无法降级 苹果官方关闭iOS 16.0.3验证通道

2022-11-02 10:2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中关村在线消息:随着iOS 16.1正式版的发布,苹果官方也随之关闭了iOS 16.0.3版本的验证通道,故升级了iOS 16.1版本的用户已无法完成版本降级。

苹果通常会在新版本发布后停止签署旧版本的更新,以鼓励客户保持其操作系统为最新版本,因此不再签署 iOS 16.0.3也非常正常。

iOS 16.0.3是一个较小的错误修复更新,针对性修复了有关iPhone 14和iPhone 14 Pro两个系列机型的Bug。

取代它的iOS 16. 更新规模更大,引入了iCloud共享照片库、锁屏和动态岛的实时活动、对Matter智能家居标准的支持、清洁能源充电等,没升级的用户建议尽快更新版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