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V最新资讯  > 正文

LV成立支人民币基金 增资至6.1亿

2022-11-01 16: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日 消息:在国内市场消费领域的投资者处于半休息状态的时候,LV推出了其第一只人民币基金,主要投资方向居然是消费。

据《中国基金报》报道,LVMH集团旗下的私募股权基金LCatterton宣布完成首支人民币基金的首次关账,该基金目标规模为20亿元人民币,并正式官宣中文名“路威凯腾”,基金一期将落地成都高新区。

fd039245d688d43f3b3f8c65c754e3100ff43b6c.webp.jpg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路威凯腾壹号(成都)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发生工商变更,公司出资额由1.1亿元人民币增至6.1亿元人民币,增幅约459.66%。

据悉,该公司成立于2022年7月,注册资本1.1亿元。经营范围含以私募基金从事股权投资、投资管理、资产管理等活动等,该公司由路威凯腾(海南)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路凯(海南)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共同持股。

工商信息显示,目前已有多家路威凯腾关联公司成立,多为股权投资、投资合伙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