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双11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称今年双11发货速度能擦出火星 怀疑快递员就在楼下蹲点

2022-11-01 15:2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1日 消息:10月31日晚8点,一年一度的双11大促正式开始。你买了多少?与往年一样,剁手后的'退款'也是一个热门讨论话题,一度冲上热搜榜第一,超过了'定金'和'尾款'等话题。

一位网友提醒说,一旦支付了尾款,如果不需要的话,必须立即退款,否则早上起来,快递已经到了。

快递,仓库

今年双11发货速度有多快?就网友反映,平时发货要30天内,昨天晚上商家们的发货速度能擦出火星子。不少网友表示刚付尾款没多久,快递就已经到家门口了。直呼快递小哥是不是就蹲在楼下贴单呢,一下单就贴单,马上送上楼。

3801213fb80e7bec3c6d672bba4488339a506b3e.webp.jpg

根据京东的官方声明,10月31日晚20.点,家住重庆渝中区的薛女士从京东快递员处收到一件谷爱凌同款的波司登羽绒服。

同时,住在北京通州区的崔女士收到了京东公司智能快递车送来的药品,住在江西南昌青山湖区的熊女士收到了刚从生产区采摘的赣南脐橙。

住在深圳的杨女士通过京东应用程序购买了红米Note12,并在9分钟内收到了它,成为京东小时购深圳的第一位用户,也是京东即时零售全国首单用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