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SE 4或采用尺寸,升级为OLED屏

2022-11-01 13:5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报道,苹果正在为 iPhone SE 4 确认屏幕规格,目前正在为 6.1 英寸和 5.7 英寸两个尺寸之间纠结。最终尺寸可能决定了 iPhone SE 4 是否会使用 OLED 屏幕。

爆料消息称,苹果正在考察两家供应商提供的 6.1 英寸 OLED 显示屏,以及两家供应商提供的 5.7 至 6.1 英寸 LCD 显示屏。

值得注意的是,OLED 显示屏相比较 LCD 屏会更贵,有可能让入门级的 SE 产品失去性价比。不过,iPhone SE 4 将会在 2024 年发布,有分析认为,苹果之所以会考虑 OLED 屏,正是因为 OLED 成本价将会降低。

目前,iPhone SE 3 非国行版本已经降价,最低 2300 多元即可入手,自营价格 2600 多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