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立体双扬声器最新资讯  > 正文

天玑9000+旗舰今晚正式开售,只要2699元

2022-11-01 07:37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QOO Neo7将于31日晚8点正式开售,起售价2699元。天玑9000+处理器,搭配独显芯片Pro+,安兔兔跑分突破100万,还有E5柔性直屏和120W超快闪充。

帧率提升模式:独显芯片自动计算补帧,支持多个游戏提升至 90 帧或 120 额,高刷体验配的上你的高刷屏。

高帧低功耗模式:独显芯片承担 GPU 渲染压力,同帧率下功耗更低、玩的更久,不用担心发热、掉帧问题,一直高帧一直爽。

《王者荣耀》1小时,平均帧率约118.94 FPS。

处理器:天玑 9000+,独立显示芯片 Pro+

屏幕:6.78 英寸E5 AMOLED 柔性直屏

充电/续航:双电芯 120W 闪充,等效 5000mAh 电池

影像系统:5000 万主摄+800 万超广角+200 万微距,IMX766V 传感器 OIS 防抖

其他:对称式双 X 轴线性马达,屏下双压感,立体双扬声器,支持 NFC、红外厚度/重量:厚度8.5mm, 重约202g,印象蓝、波普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