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影像原地踏步!曝iPhone 15 Pro、iPhone 15 Ultra不会采用8P相机镜头

2022-10-31 10:23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wccftech报道,有传言称苹果将带来更多独家功能明年将推出iPhone15Pro和iPhone15Ultra,但不幸的是,一位分析师认为8P镜头不会成为其中之一。“8P”是指八个塑料镜头,在某些情况下,有助于提高广角相机的图像质量。

郭明錤在国外社交平台上做出了一个预测,谈到iPhone15Pro和iPhone15Ultra没有到来的一项变化。如9to5Mac报道,增加镜头中的塑料元件数量有利有弊,这就是为什么苹果长期以来一直坚持使用7P解决方案而不是被8P所吸引的原因。将添加一个额外的单元以减少光线失真,在广角镜头的不同照明条件下提高图像质量。

幸运的是,尽管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坚持使用7P解决方案,但图像质量并未受到影响,多家评论家,评论家和媒体链报告说,这两款旗舰产品在拍摄静止图像和视频时都产生了高质量的结果。一大批客户可能也不熟悉“8P”一词,但他们可能会等待iPhone15Ultra的最大相机升级。潜望镜变焦镜头。

为iPhone15Ultra量身定制的潜望镜变焦镜头将是苹果历史上的第一次,据报道该公司拥有今年早些时候获得供应商,它应该可以让顶级旗舰获得令人难以置信的变焦水平,例如Galaxy S22Ultra。对于那些不熟悉这个术语的人来说,像三星这样的公司已经采用了这项技术,因为它依靠棱镜以90度角将光线反射到多个镜头上。

然后,传感器会捕获这种光线,并使镜头的长度明显长于您在iPhone14Pro和iPhone14Pro Max上看到的长焦变焦镜头。这导致光学变焦的改善。目前,iPhone14Pro 和 iPhone14Pro Max 上的长焦单元允许两款旗舰机型变焦3倍,数码变焦高达15倍。使用潜望镜镜头,iPhone15Ultra 的光学变焦数字可能会增加到5倍,如果我们过于乐观,甚至可能是10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