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LPL春季赛冠军最新资讯  > 正文

149元 《英雄联盟》与京东PLUS推出联合年卡:可免费领皮肤

2022-10-30 08:40 · 稿源: 快科技

10月30日消息,《英雄联盟》2022全球总决赛半决赛于今日凌晨05:00正式开打,首日比赛由LPL唯一火种JDG对战LCK赛区的T1,两支战队将争夺进入决赛的门票。

在《英雄联盟》S12总决赛进行的同时,《英雄联盟》与京东PLUS推出了联合年卡,售价149元。

据介绍,购买联合年卡后绑定《英雄联盟》帐号,可免费随机领取两款皮肤,皮肤价值不低于45元,有几率开出199元的终极皮肤,不过发售6个月内的皮肤不包括在内;第二个皮肤需累积7天登录《英雄联盟》客户端才能领取。

兑换活动开放时间为10月28日20:00至12月27日23:59。

据了解,JDG京东电子竞技俱乐部于2017年成立,旗下有《英雄联盟》分部、《英雄联盟手游》分部、《和平精英》分部等。

《英雄联盟》分部于2018年获得NEST冠军,2019年LPL春季赛亚军,2020年斩获LPL春季赛冠军及夏季赛亚军,以及全球总决赛八强,2022年取得LPL春季殿军、LPL夏季赛冠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