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搜狗科学百科将于 11 月 11 日停止运营

2022-10-24 09:44 · 稿源:

10月23日,近日有消息称,为了调整业务方向,搜狗科学百科将于2022年11月11日正式关闭其服务和运营。 搜狗科学百科将根据相关法规删除产品中的所有数据并关闭服务器,用户将无法再登录和使用搜狗科学百科,平台将下线。

image.png

平台下线后,用户将不再能够检索到相关内容。 搜狗科学百科是搜狗推出的科学领域的专业百科全书产品,与搜狗百科是两个独立的产品,本次暂停服务和运营仅针对搜狗科学百科。百科",且暂停服务和运营并不影响搜狗百科产品的正常使用。

搜狗科学百科也对给用户带来的任何不便表示歉意,并表示感谢用户的持续参与和支持。

根据之前的信息,搜狗在2020年10月正式推出了搜狗科学百科全书。该产品旨在创建科学领域最专业的百科全书,并为广大公众提供正确、严谨的科学或科普知识。科学百科全书是由科研人员创建的,并由拥有博士学位的专业用户使用同行评审机制和分散的组织进行审查,以确保内容的专业性和客观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