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中国区除外 苹果官方宣本周开始在App Store上增加投放广告数量

2022-10-24 08:0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苹果在发给开发者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宣布从10月25日(星期二)开始,与应用程序相关的广告将开始出现在App Store的“今日”主标签和各个应用程序列表底部的“你可能也喜欢”部分中(中国地区以外)的国家。App Store中的所有广告都有蓝色背景和“广告”图标。

App Store广告以前仅限于基于关键字和“搜索”标签的“建议”部分的搜索结果进行推送,算法和方式都比较单一。但借助“今日”标签和“您可能还喜欢”部分中的广告,App Store现在将总共提供四种广告选项。苹果公司在今年7月首次宣布了扩大其App Store 广告投放产品的计划。

此前8月,彭博社的Mark Gurman曾表示苹果希望在未来将目前的广告收入增加近两倍,达到每年至少1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724亿元)。除了App Store,Gurman表示苹果计划明年在Apple Maps中推出搜索结果广告,而传统的横幅广告已经在iOS的新闻(News)和股票(Stocks)的系统应用程序中推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