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EV制造商Arrival最新资讯  > 正文

EV制造商Arrival再次裁员并将业务重心从英国转移至美国

2022-10-21 08:00 · 稿源: cnbeta

为了试图从其剩余资本中获得最大收益,商用电动车公司Arrival在六个月内第二次对其业务进行重组。该公司在周四发布的一份监管文件中称,它正在将重点转移到美国,而不是英国市场。据悉,这家公司的总部设在英国,并且它的第一批电动车本应在那里交付。Arrival通过SPAC合并从隐秘的EV初创公司变成了一家上市公司,它称自己现在将把大部分剩余资源用于为美国市场生产“货车产品系列”。另外,它还将把资金用于相关技术,如核心部件、复合材料、移动机器人和及其所称的由软件定义的工厂。

此举将给整个公司带来相当大的痛苦,即裁员。该公司表示,它计划进一步“调整组织规模,削减现金密集型活动”以此来延长其现金跑道,截至第三季度末,其现金跑道为3.3亿美元。

该公司没有提供有关它计划裁减多少工作岗位的具体细节。该公司在其监管文件中使用的语言表明这将是巨大的。Arrival表示,重组预计将对公司的全球员工队伍产生相当大的影响--主要是在英国。

该公司表示,它将在11月8日的第三季度收益电话会议上提供更多信息。

Arrival还表示,它将尝试筹集更多资金,以此为这些车辆项目在美国的商业化提供资金,另外,它还正在探索所有的资金和战略机会以便将为该国设计的货车在该公司位于北卡罗来纳州夏洛特的第二个微型工厂投入生产。

不过Arrival并没有完全离开英国。该公司表示,它将继续在其Bicester微型工厂生产少量的货车以支持与客户的试验。

该公司决定将重点转向发展其美国业务的主要因素包括该国最近宣布的作为《减少通货膨胀法》一部分的税收减免--预计这将为商用车提供7500至40000美元的资金、庞大的可解决的市场规模以及大幅提高的利润率。

Arrival曾在今年6月表示,它将削减成本并裁减多达30%的员工,在试图在实现其生产目标的同时保护企业免受经济环境的挑战。当时,Arrival表示,该计划将使该公司能够利用其手头的5.13亿美元现金在2023年底前完成其目标。

8月,Arrival将其交付计划从400辆降至20辆,另外还推迟了其电池电动巴士的开发以将重点放在货车上。

现在看来,这些削减是不够的。

据悉,Arrival曾计划利用其现有的5.13亿美元现金以及通过3亿美元的“市场平台(ATM)”提供的资金在今年向英国客户交付第一批车辆、投资硬模具并在明年推出Charlotte微型工厂。然而该公司的股价很低,今天收于0.72美元,另外再加上每天的交易量,这意味着ATM并是一个不可靠的资金来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