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申请灵动胶囊/精灵商标:领先苹果iPhone 14 Pro四年

2022-10-20 16:30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iPhone 14系列发布之后,Pro系列的灵动岛设计成了最热门的新功能,全新的交互逻辑引起了很多关注。

其实安卓在挖孔屏刚刚兴起的时候,就曾在挖孔上动过类似手脚,比如2018年的荣耀V20。

当时该机采用了左上角的单孔设计,并且开发了胶囊”功能,在通话时,前摄会和UI联动成为一个现实通话时间的胶囊,非常精致且实用。

在自拍时,胶囊还会显示提醒看这里,自拍更美丽”,提醒用户看向左上角的前置相机,这样的自拍会更生动。

由于近期的灵动岛大火,荣耀也及时申请注册了灵动胶囊”灵动精灵商标,国际分类为科学仪器,当前商标状态均为申请中。

荣耀申请灵动胶囊/精灵商标:领先苹果iPhone 14 Pro四年

此前,荣耀CEO赵明在回应iPhone14 Pro系列灵动岛”功能时就曾表示,很早之前荣耀V系列产品便推出了灵动胶囊”,并发布了相应专利,支持苹果发扬光大。

苹果作为行业领军者,在荣耀四年后将这个功能推向了顶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