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万众期待的功能来了!华为Mate 50 Pro推送鸿蒙HarmonyOS 3.0.0.156更新

2022-10-19 10: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今日凌晨,华为面向Mate 50 Pro用户推送了鸿蒙HarmonyOS 3.0.0.156 更新,万众期待的口罩解锁功能终于来了。

华为方面表示,本次更新新增戴口罩解锁功能。支持在佩戴口罩的情况下对手机进行解锁和使用手机进行支付,推荐用户更新体验。目前,华为 Mate 50 Pro 用户可在人脸识别设置中选择是否开启戴口罩识别、解锁时需连接可信设备、识别时需注视屏幕等。

人脸识别在面部无遮挡时最准确。当 Mate 50 Pro 用户开启“戴口罩识别”后,设备将通过眼部特征进行认证,识别时需注视屏幕。

值得注意的是,口罩识别此前已在iPhone中实现,不过需要iPhone 12及以上的机型才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