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雄联盟最新资讯  > 正文

LPL无内战!《英雄联盟》S12全球总决赛八强抽签出炉:RNG迎战T1

2022-10-17 10:45 · 稿源: 快科技

今日上午,《英雄联盟》S12全球总决赛第二轮小组赛第四日加赛开打,由GEN对阵RNG,在之前进行的比赛中,GEN战胜RNG,双方战绩同为5胜1负。在经过24分钟的对局后,GEN取得胜利,以小组第一出线。

加赛结束后,随之进行的就是八强抽签,从抽签结果来看,无疑是LPL的好签LPL无需内战。

具体来看,上半区:JDG对战RGE,而RNG则要迎战老对手T1;下半区:EDG将迎战DRX,GEN面对同赛区的DK。

如此分组对三支LPL队伍算是一个好消息了,简单来说,如果JDG、RNG都晋级半决赛,那么决赛时必然会有一支LPL的队伍,希望压力最大的EDG加油,争取让S12决赛变成LPL内战。

此次S12全球总决赛,韩国4支战队全部晋级,而且3支拿到小组第一。LPL四支战队中,TES遗憾淘汰出局,EDG和RNG为小组第二,JDG则险胜DK拿到了小组第一。

八强比赛时间:

10月21日5点,JDG vs RGE

10月22日5点,T1 vs RNG

10月23日5点,GEN vs DK

10月24日5点,DRX vs ED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