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华为Mate 50系列卖疯 5G壳没人买降价580元!网友:不在乎是4G

2022-10-17 07:49 · 稿源: 快科技

对于不少用户来说,购买Mate 50系列手机,不支持5G确实不是一个很大的问题,至少实际行动上就是如此。

现在出现了很有意思的一幕,华为Mate 50 5G手机壳价格大跌,原价799,降到200多,Mate 50供不应求,5G手机壳无人问津。

据悉,这个5G通信壳采用PU材质,支持双模5G SA/NSA频段,并且覆盖三大运营商;手机主卡与通信壳eSIM信号融合显示,便捷网络管理开关,随心开启5G网络;戴上通信壳,自动弹窗配对,按照提示即可在线开通eSIM;通信壳底部自带充电口,支持超级快充。

对于这个情况,有不少用户表示,其实购买Mate 50系列,就没有把不支持5G当作一个非常重要的条件来考核,也就是说4G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从网友的反馈看,Mate 50系列不少机型都已经在现货供应,其中包含了刚刚发售的Mate 50E(最便宜Mate 50版本,3999元)、50 Pro等等。

余承东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新Mate50大卖了,自己压力会好一点,大家都知道华为手机遇到的困难,所以新系列的大卖更让人充满信心。

余承东重申,在缺乏5G的情况下,还能把产品做好让消费者认可,其实难度更大。车这块自己有信心(问界M5、M7大卖),因为消费者口碑比较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