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或对标《原神》!腾讯《荣耀·世界》获登记批准:已注册大批商标

2022-10-13 17:00 · 稿源: 快科技

我们此前曾报道,王者荣耀IP下的开放世界游戏《王者荣耀世界》已在近日正式成功登记获批软件著作权。

根据公开资料显示,腾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提前已申请多个王者荣耀:世界”商标,国际分类涉及教育娱乐、服装鞋帽、办公用品等,当前商标状态均为已注册,申请时间为2020年和2021年。

该作曾在去年10月份的《王者荣耀》2021共创之夜”上首次公开实录画面,是一款开放世界RPG游戏,未来将面向全球多平台发行。

或对标《原神》!腾讯《<span class=

从画面上来看,《王者荣耀世界》与当前大火的《原神》十分相似,整体玩法也类似。

不过作为王者荣耀IP新作,其中融入了很多大家熟悉的元素,比如稷下学院、长安城、日之塔、大龙等等。

遗憾的是,官方公布首支实录视频之后,该作便销声匿迹,没有半点进度信息传出。

玩家们想要体验上这款新作,可能还需要漫长的时间等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