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最新资讯  > 正文

iQOO Neo7双芯再升级:天玑9000+搭配独显芯片Pro+

2022-10-13 11:45 · 稿源: 快科技

去年3月,iQOO发布了其首款双芯”机型iQOO Neo5,搭载了骁龙870以及独立显示芯片,为iQOO Neo5带来同价位段最佳的游戏体验,如今双芯再升级的iQOO Neo7也要来了。

iQOO今日官宣,新机iQOO Neo7将会搭载联发科天玑9000+旗舰芯,另有升级的独立显示芯片Pro+,宣称定义性能游戏体验新标准”。

iQOO Neo7双芯再升级:天玑9000+搭配独显芯片Pro+

据悉,天玑9000+是联发科目前最强处理器,对比上一代天玑9000,将超大核Cortex-X2主频提升至3.2GHz,GPU则是Arm Mali-G710 MC10,其CPU性能提升5%、GPU性能提升10%。

另外,升级后的独立显示芯片Pro+,在游戏时能够计算补针,给玩家带来更加优秀的游戏体验,在高帧率的同时兼顾低功耗,改善发热掉帧的问题。

iQOO Neo7将于10月20日19:00正式发布。此前iQOO Neo6首发起售价为2799元,新机的定价预计在2500-3000元之间,性能比前代更强,将是双11的抢手机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