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软Presenter+和音频底座在Surface发布会上曝光

2022-10-12 22:47 · 稿源: cnbeta

微软披露了两款旨在改善混合会议体验的新产品。Microsoft Presenter+和Microsoft Audio Dock。这两款设备旨在改善Teams会议;Presenter+是第一个经Teams认证的演示控制器,而Audio Dock则提供出色的音频和降噪麦克风,以提升会议体验。

在讨论Presenter+时,微软表示,演讲者可以用它在演示文稿中的幻灯片之间移动,将音量静音和取消静音,用屏幕指针引导观众的注意力,并在现场快速加入会议。此外,可以长按控制器上的"Teams"按钮来举手或者放下,这样可以更容易地参与到会议中,该设备使用蓝牙连接,所以不必离电脑太近。

微软还推出了一个音频底座,上面有HDMI、USB-C x2和USB-A连接端口以及一个直通电脑充电器。音频底座相当小,适合大多数办公桌,尽管体积小,微软表示其中安装了Omnisonic扬声器可以提供优良的音质,其他会议参与者可以通过双前向降噪麦克风清楚地听到演讲者的声音,如果需要安静一会儿,音频底座还有集成的静音控制功能。

在撰写本文时,这些产品的价格还没有公布。请务必查看您所在地区的微软网站,以了解这些产品是否在您所在地区有售,以及它们的价格是多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