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荣耀畅玩40 Plus曝光:千元机新品 明晚发布!

2022-10-12 20: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0月13日19:30,荣耀X40 GT新品发布会即将召开,届时将推出一款主打游戏性能的LCD中端机——荣耀X40 GT。而根据数码博主的最新爆料,在此次发布会上,除了荣耀 X40 GT,荣耀还将推出一款中低端机型——荣耀畅玩40 Plus,该机将搭载50MP双摄,而且它还是荣耀首款拥有相机水印的低端机。

此前有爆料称,荣耀畅玩40 Plus将延续采用家族式设计,采用一块720P、90Hz的屏幕,搭载天玑700处理器,与上一代荣耀畅玩 30 Plus配置类似,其中的亮点就是该机升级到了50MP的摄像头。

据了解,荣耀畅玩30 Plus是2021年底发布的一款手机,定价1099元起,从定位和配置上来看,荣耀畅玩40 Plus预估售价也是在1000元出头。

▲荣耀畅玩 30 Plus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