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蚂蚁庄园最新资讯  > 正文

炭烧酸奶为什么通常是浅褐色的 10月12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2022-10-12 09:12 · 稿源:站长之家

2022年10月12日,支付宝的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是关于酸奶的,问题是“炭烧酸奶为什么通常是浅褐色的?”这个自然是因为制作工艺了,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image.png

炭烧酸奶为什么通常是浅褐色的 10月12日蚂蚁庄园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炭烧酸奶为什么通常是浅褐色的?

A、制作工艺特殊

B、加了色素

正确答案:制作工艺特殊

炭烧酸奶酸奶是褐色的,因为工艺很特殊,它经过了一系列的萃取以及提炼的技术,所以颜色会呈现褐色,并不是平常的牛奶的乳白色,但是这种颜色不包含任何的激素,所以大家不用担心在制作的过程当中加入了任何的激素或者是化学物质。

制作炭烧酸奶,原料乳一般会在90℃ ~95℃条件下循环加热120分钟,为了加快反应进程,通常还会添加一些还原性单糖,如葡萄糖、果糖等,于是生成种类繁多的小分子挥发性化合物和大分子褐色产物。然后采用低温长时间发酵工艺,通常为37℃发酵6~8小时,通过长时间的发酵处理来增加乳中风味物质和有益成分的生成量,提高乳酸菌含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