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HarmonyOS 3首批正式版升级定了:Mate 40等机型10月更新

2022-10-09 17:15 · 稿源: 快科技

此前,华为发布了新的HarmonyOS 3操作系统,并开启了公测尝鲜。

今天,在历时一个月左右的公测之后,HarmonyOS官方正式发布了HarmonyOS 3的首批公测版本升级名单,并宣布将在10月下旬推送更新。

华为HarmonyOS 3首批正式版升级定了:Mate 40等机型10月更新

从名单来看,此次升级将覆盖华为Mate 40系列、P50系列、Mate X2系列等手机,MatePad Pro 12.6、Watch 3等产品也将一并获得正式版升级。

与此同时,Mate 30系列、P40系列、nova 10/9系列,以及Mate Xs也即将迎来公测版本的升级推送。

对于nova 9 SE、nova 8系列以及MatePad等暂时没有收到公测版本推送的型号,华为也开启了Beta测试招募,用户可以在我的华为”App的升级尝鲜页面进行报名,具体参与测试的机型与招募数量见下表:

与HarmonyOS 2相比,HarmonyOS 3在UI上进行了优化改动,加入了卡片堆叠、超级桌面等新功能,并在安全性与稳定性上有明显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