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新机Pixel 7 Pro发布:6374元起!搭载全新Tensor G2芯片

2022-10-07 08:3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昨晚,“Google制造”发布会如期举行,在这次发布会上,谷歌推出了Pixel系列的全新手机产品:Pixel 7、Pixel 7 Pro,其中,Pixel 7 Pro搭载了全新Tensor G2芯片,是此次发布会的焦点,目前该机已在17个国家与地区的Google商店开启了预售,10月13日正式发售,首发价为89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6374元)。

据官方介绍,Pixel 7 Pro采用了一块6.7英寸QHD+分辨率的AMOLED屏,120Hz刷新率,还支持可变刷新率——在特定场景下,最低可实现10Hz的刷新率;后置三摄——5000万像素的主摄+4800万像素的5倍光学长焦+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前置是一颗支持4K录制的1110万像素摄像头。

此外,该机还采用了LPDDR5内存和UFS 3.1存储,内置5000mAh电池,支持23W有线充电,以及20W+无线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