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华强北无所不能!美版iPhone 14能插卡了 还是双卡双待

2022-10-05 09:2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此前报道,中国运营商不支持美版iPhone14,之所以不支持是因为美版iPhone14没有SIM卡槽采用了esim卡,需要用户激活才能够使用。而国内四大运营商目前都不支持手机eSIM业务。

然而,这难不倒神器的华强北,近日,数码博主UNCLE疯叔发文表示,这次iPhone14系列的美版全部采用eSIM,取消了实体卡槽,这就意味着国内购买美版没有任何意义,但在刚刚…万能的华强北宣布已经解决了这个问题,没错iPhone14美版现在可以插卡了,而且是双卡双待。

参数方面,iPhone14采用6.1英寸屏幕,iPhone14Plus采用6.7英寸屏幕,都配备12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前置1200万像素,这两款机型仍搭载苹果A15仿生芯片,不过,和iPhone13使用的A15不同,iPhone14搭载的A15处理器集成了5核图形处理器,而iPhone13A15是4核图形处理器。

iPhone14Pro Max采用6.7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iPhone14Pro采用6.1英寸超视网膜XDR显示屏,都后置4800万主摄、1200万超广角、1200万2倍长焦,前置1200万像素,预装iOS16。这两款机型配备了最新的A16芯片,这颗芯片采用6核中央处理器,集成5核图形处理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