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TX40最新资讯  > 正文

12999元的RTX 40系列显卡不能卖了 NVIDIA彻底退出俄罗斯

2022-10-04 08:58 · 稿源: 快科技

今年3月份之后,在欧美的制裁下,多家公司不得不暂停在俄罗斯的业务,AMD及NVIDIA显卡也不能卖了,现在NVIDIA决定彻底退出俄罗斯市场,将关闭在该国的办事处,员工转移或者遣散。

据福布斯消息,3月份停止俄罗斯业务运营之后,NVIDIA在当地还有大约240名员工,现在关停这一业务之后,剩下的员工有2个选择,要么同意搬迁到国外,而不愿搬迁的员工则会在协商一致的前提下被解散,NVIDIA会给一定的遣散费。

NVIDIA解释说,关闭办公室及遣散员工的原因是他们无法确保在当地继续有效工作。

NVIDIA的显卡已经对俄罗斯用户禁售,不仅企业级用户不能买,消费级用户也无法购买RTX系列显卡,包括最新发布的RTX 40系列,12999元的RTX 4090这样的显卡也没有市场了。

不仅是硬件禁售,NVIDIA的云游戏及授权许可之类的软件及服务也是不行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